好恐怖ㄉ壓力

我快煩死ㄌ
是我能力不足ㄅ…
應付不暸目前繁瑣ㄉ工作..
光是填匯款單我就想哭..
我看到數字就煩啦><"
好怕填錯…也好怕漏申請ㄌ什ㄇ@@
上網看到一堆英文資料..我都快爆炸ㄌ@@
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別人幫我
我不適合這個工作ㄅ~
我只會設計…其他都不懂@@
我能力只有這樣..我只能做這樣ㄉ事情@@
為什ㄇ要我一個人負責這ㄇ多我不懂ㄉ工作@@
我沒有自信ㄌ…
突然不知道自己還能幹麻..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