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目標

遺憾自己只有專科學歷~
並不是以前功課太差…
而是當時家裡經濟問題所以直接出來工作@@
現在想念書…
除ㄌ要顧慮賺錢ㄉ問題之外…
還要擔心真ㄉ會考不上@@病厭厭
痾……..
是該好好計劃一下今年ㄉ目標ㄌ…
我要一份開心ㄉ工作+一個好混ㄉ文憑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今年ㄉ目標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如還想讀書..想讀就去讀阿…妳行ㄉ..^^..
    願妳能去妳想讀ㄉ學校喔…
    只是..半工半讀很累喔(我是過來人><")…加油喔..^^..!!

  2. Jonny 說道:

    妳從我剛入學想到現在我都準備要畢業啦…
    別再想了, 快去找相關的資訊, 準備考試吧..
    其他的事等考上了再來決定囉…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ㄛ…………..我會認真去找資料ㄉ啦@@
    但想到就好辛苦ㄉ感覺@@

  4. SLIM 說道:

    高學歷不代表高薪收入啦
    去學點東西比較實際
    語文啦
    溝通很重要
    英文日文韓文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