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生意人!!

上禮拜開開心心ㄉ請同事喝飲料~
還特別找ㄌ朋友開ㄉ店捧場~
沒想到卻聽到大家不滿又尷尬反應@@
"太淡ㄌ~"
"難喝死ㄌ><"
"跟喝化學顏料一樣!"
"我喝ㄌㄧ口就倒掉@@"
"連我不挑嘴ㄉ都覺ㄉ不好喝~"
"下次可以請85或是50嵐ㄇ?"
我真ㄉ很尷尬!!!
飲料不便宜還那ㄇ難喝!!
到底有沒有良心阿~
生意人怎ㄇ可以這樣只顧著賺錢!!
害請客ㄉ我留下臭名@@….viola請ㄉ飲料好難喝@@
病厭厭還不如別請ㄉ好!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這就是生意人!!

  1. Jonny 說道:

    我也要喝, 我都不會嫌難喝喔… (只要真的別太難喝就行了…^^")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還是別喝ㄉ好…哈哈哈

  3. doreen 說道:

    不會啦!!我的還滿好喝的!!
    謝謝你呢!!只是幫你投票.. 就有飲料還滿賺的!!ㄏㄏ
    看到你一個人去大陸ㄟ.. 超厲害的!!
    沒有大陸人一直偷看你嗎??佩服佩服!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