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鞋鬼

今天下課回家…
看到爸爸心情很差…
原來是他ㄉLa New拖鞋被偷走ㄌ@@
而且樓下鄰居今天也被偷走一雙咬牙切齒
爸爸說夏天才買ㄉ..
花ㄌ2千多塊…這輩子第一次買過那ㄇ貴ㄉ拖鞋就被偷ㄌ@@
噗~那你真ㄉ很衰ㄝ害羞

看著爸爸那ㄇ落寞…
我也不知道怎ㄇ辦..
只是一直在旁邊幫腔罵小偷~哈哈
沒想到媽媽突然偷偷暗示我再幫他買一雙@@
病厭厭噗~~~~都這樣說ㄌ@@
我只好默默ㄉ到房間拿ㄌ2千塊出來…害羞
然後跟爸爸說~爸…再買一雙ㄅ@@
但心裡想著…痾~還真巧…怎ㄇ知道我剛剛去領錢@@…
哈哈哈

不過我突然擔心我幾十雙鞋子…
一盒一盒ㄉ堆在外面@@
不會哪一天全被搬走ㄅ…
靠~死小偷…偷穿別人鞋子會得香港腳+殘廢你不知道喔!!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