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小姐都有ㄉ壓力@@

中午艾瑪說~
前幾天他很白癡ㄉ跟男友ㄉ媽媽說"我這ㄇ老ㄌ還嫁不掉..一直被我媽媽唸@@"
結果男友ㄉ媽媽馬上說"那等我們明年買新房子..順便把你娶過來"
哈哈哈…聽完我們一直糗他..感覺好像自己暗示人家快點娶..
沒想到艾瑪說..可是他一說出口就後悔ㄌ@@
因為他突然覺ㄉ自己一個人也沒什ㄇ不好..
只是家人一直催婚讓他很有壓力@@
 
哎~沒想到年紀越長..大家遇到ㄉ問題都一樣..
不過因為壓力被迫做ㄉ決定~通常都會非常猶豫ㄅ…畢竟不是出自真心@@
所以不要一直給我們壓力啦~~
 
還好我現在安心ㄌ不少..
因為爸媽最近終於不催我ㄌ…哈哈哈
船到橋頭自然直….現在過ㄉ好最重要ㄅ!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老小姐都有ㄉ壓力@@

  1. 愛瑪 說道:

    人家是說突然想到沒辦法跟他們家的人住在一起
    一個禮拜一兩天還OK
    整個禮拜都在一起我會瘋掉
    還是住在家裡好
    有媽媽愛比較好
    哈哈哈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哈…我是不好意思把你ㄉ心聲說這ㄇ明白ㄝ….
    ~結果你自己出來澄清ㄌ…哈哈哈…你很呆ㄝ..這ㄇ誠實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