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狗咬我@@

昨天晚上逼我家狗喝酒害羞
最後他生氣咬ㄌ我ㄧ口@@
噗~
對不起啦..跟你玩ㄉ啦@@…
病厭厭幹麻真ㄉ生氣@@
 
其實我家ㄉ狗超討厭酒味ㄉ~
因為多年前被喝醉ㄉ老爸莫名奇妙ㄉkㄌㄧ頓@@
差點頭破血流…
幸好我衝出去把他抱住….然後躲到房間…
不過真ㄉ被打到流血@@…
我超心疼ㄉ..抱著他一直哭害羞
因為我爸喝醉ㄌ..發酒瘋..根本擋不住@@
…..所以….從此他就埋上ㄌ陰影@@
只要聞到酒ㄉ味道就會躲起來..露出害怕ㄉ表情~
不過他昨天喝酒ㄉ反應太好笑ㄌ…
全身扭曲捲來捲去ㄉ…哈哈哈
所以才會很犯賤ㄉㄧ直鬧他@@害羞
下次不敢ㄌ拉~~~~~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我家狗咬我@@

  1. 迷你奧斯汀+ShiRo將 說道:

    壞蛋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