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課

中午出門前突然拉肚子…
所以上課又遲到ㄌ@@
痾~今天還要考試+演話劇ㄟ…
 
天氣好熱..
我又笨笨ㄉ穿ㄌ毛衣出門@@
走ㄉ全身都是汗~
沿路我都用跑ㄉ趕到學校….
還先去廁所脫衣服才進教室…
我到ㄉ時候大家差不多都考完ㄌ..
病厭厭噗~還好趕上ㄌ@@
 
上台考試ㄉ時候還有點喘…又緊張…
台下ㄉ人都考過所以一派輕鬆ㄉ觀看@@…
我越唸心跳越快…
還差點打結…一堆連音都忘ㄌ念出來@@…
屙….不知道成績怎樣@@
希望拿到分數不會太難看害羞
 
考完試沒多久覺ㄉ有點冷..
以為自己做最後面沒人發現..
就把外套脫掉只剩小可愛吐舌頭…然後迅速ㄉ穿上毛衣..
沒想到還是被vivian瞄到ㄌ@@
他說我好不要臉病厭厭…居然當眾換衣服….
哈哈哈…很冷ㄝ…我怕感冒啦@@
 
後來ㄉ話劇多虧艾瑪+vivianㄉ大恩大德…哈哈哈
他們前幾天看我牙齒開刀..
擔心我口齒不清…
所以留ㄌㄧ個只有2句話ㄉ角色給我….
哈哈哈…人好好喔..讓我逃過一劫
不然我今天大概演不出來ㄅ..ㄏㄏ開懷大笑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