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完刀拉~

早上睡過頭…
來不及吃任何東西就跑去開刀ㄌ@@
好後悔沒早點起來吃ㄛ….
因為開完刀大概會痛到死ㄅ@@病厭厭
幸好昨天中午逼愛咪和vivian陪我去吃涮涮鍋…
晚餐我也吃ㄌㄧ大堆炸機塊+很多很多零食…ㄏㄏ
 
9.35到ㄌ牙科…
醫生只叫我不要緊張就開始ㄌ…
麻醉針好大支…看ㄌ好嚇人…挑眉質疑
還好醫生先抹ㄌ草莓口味ㄉ麻膏在我嘴上…
所以打麻醉ㄉ時候沒什ㄇ痛覺….
 
等麻藥發作ㄉ時間…
醫生拿ㄌ相機拍我ㄉ牙齒…
說他要拿去申請專利…
噗~我ㄉ情況那ㄇ特別阿…居然可以申請專利@@
那可以不要拍我ㄉ臉ㄇ…我不想露臉當教材-_-"
 
後來我ㄉ臉被紗布蓋住…
所以完全不知道醫生在我嘴裡幹麻@@
只覺ㄉ嘴巴腫腫ㄉ…
 好腫
 
一開始聽到牙齒被刮ㄉ聲音..
再來就聽到"轟轟轟"ㄉ電鋸聲音…
ㄜ…害我想到德洲電鋸殺人魔@@害羞
電鋸在牙齦上鑽動ㄉ時候…
我明顯ㄉ感覺到我整張臉ㄉ骨頭在震動@@
鑽ㄉ很深很深ㄉ感覺……….
雖然不痛…但其實我已經嚇傻ㄌ><
接下來ㄉ聲音都沒有電鋸聲來ㄉ嚇人…
所以我想猜不到是什ㄇ道具ㄌ@@
 
過ㄌ快一個小時…
醫生叫我先去拍X光..確認鑽洞位置是否正確….
拍完又回去繼續鑽洞…
又過ㄌ10幾分鐘..又去拍一次X光…拍完再回去鑽洞…
醫生好認真…絲毫不敢大意…這樣來來回回去拍ㄌ4次@@
不過真ㄉ很折磨ㄝ…
而且後來鑽洞ㄉ時候麻藥有點退ㄌ…
我被鑽ㄉ超痛ㄉ…馬上哀號阻止他@@….
靠!!!怎ㄇ會那ㄇ痛@@…不甘啜泣
醫生只好又補ㄌ幾針麻醉藥才繼續….
真ㄉ生不如死…我還真是自找麻煩@@
痾….其實不弄也是可以好好過日子ㄉ阿@@害羞
 
最後縫合牙齦上被切開ㄉ肉片…
然後裝上臨時ㄉ假牙…
再來就是換牙套上ㄉ鐵絲和橡皮筋@@
病厭厭ㄍㄢ~開刀就夠痛ㄌ….牙套居然還要繼續帶@@
 真ㄉ超腫...
 
拿ㄌ好多好多藥…
還有簌口水和冰敷袋+一張植牙手術後須知…
順便約ㄌ2週後拆線…
藥
回家ㄉ路上傷口隱隱作痛…感覺麻藥快退ㄌ..
我帶著口罩手上拿著冰敷袋冰下巴…
捷運上ㄉ人一直看我@@…
他們一定以為我去整形ㄅ~疑惑
手術成功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開完刀拉~

  1. 說道:

    妳果然很勇敢吶….
    沒有挫尿吧…呵呵
    不過接下來就是個沒有牙縫的大美女了啦…..
   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….
    恭禧啦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哪勇敢ㄌ@@..
    我是裝勇敢而以…開完我整個人腿軟….醫生很好心…還要我休息一下再回去^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