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櫥爆ㄌ@@

我ㄉ房間又開始亂ㄌ@@
衣架不夠用….
抽屜不夠放….
但還是一直買新ㄉ…
哈哈~都是週年慶害ㄉ啦

而且好多衣服只穿過一次就被我遺忘@@
包包也好多..
但常用ㄉ就那2個@@
一堆配件也沒在戴~
鞋子更不用說ㄌ…哈哈哈
而且剛剛大腸又給我一雙…
又在暗示我ㄌㄇ…ㄏㄏ

圓頭高跟娃娃鞋

要好好整理一下ㄌ啦@@
不然我會一直買一直買~害羞
我一定是心靈又在空虛ㄌㄅ@@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