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燙捲啦

直髮ㄉ時候雖然年輕..
但是一直有人說我這樣很像鬼..病厭厭
還說看起來很雖@@….機車ㄝ…
所以我又花ㄌ大把鈔票去燙捲ㄌ…哈哈
捲捲ㄉ.jpg
不過燙完回家媽媽說..怎ㄇ有燙跟沒燙一樣..
艾瑪也說一點也不捲..
vivian說感覺像是電棒弄ㄉ而已@@
哈哈哈…是我跟設計師說不要太捲ㄉ啦..
因為我擔心變太老阿疑惑
 
不過我很不要臉..
今天一直逼vivian叫我甜姐兒…哈哈哈
他也很機車說…喔..那叫你蕭薔好ㄌ@@..
痾~蕭牆很老ㄝ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又燙捲啦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呵..甜姐兒..近來好嗎..^^..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很好阿…除ㄌ上班不爽之外@@…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