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ㄉ龍山寺…

龍山寺附近真ㄉ好恐怖喔…
昨天因為身體不太對勁..
總覺ㄉ臉上神經緊繃..精神臉色都超差ㄉ
感覺好像中邪@@
所以聽愛馬ㄉ話去龍山寺拜拜求個平安疑惑
沒想到捷運站一出來…
就被一群流浪ㄉ阿公阿婆嚇死..
他們身上有一谷臭味就算ㄌ…
看我ㄉ眼神才恐怖勒…
邊看邊笑..有ㄉ人還一直靠過來@@..嘴巴還念念有詞ㄉ…
嚇ㄉ我最後根本是用跑ㄉ走掉…病厭厭
什ㄇ鬼地方阿…
還好對面就是龍山寺ㄌ…
但是馬路上車子很多都不讓行人..
後來終於有一輛計程車停下來讓我先過…
沒想到我走過去之後..
計程車司機竟把車窗搖下來對我說"小心理面有扒手"
ㄜ……幹麻警告我@@…
這裡真ㄉ好詭異喔@@害羞
 
但是既然都來ㄌ..
我還是進去拜ㄌ..
裡面剛好在誦經..
我順著路線拜拜..希望身體健康不要再生病ㄌ@@
但是越拜越害帕…因為他們誦經到最後根本是用吼ㄉ….
病厭厭噗~我只能說他們超虔誠ㄉㄅ…
前後大概呆ㄌ10幾分鐘我就溜ㄌ….
感覺在呆下去會心神不寧@@
 
不過神奇ㄉ是..
後來我身體不舒服ㄉ狀況居然就改善ㄌㄝ…
今天氣色也好ㄌ很多…
痾…好神喔@@病厭厭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