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勒~淋巴

拖ㄌㄧ個多月ㄉ感冒終於爆發ㄌ@@
整個口腔亂破一通…
脖子也因為感冒細菌感染ㄉ關係…
所以淋巴腫ㄌ起來…好大一顆喔病厭厭
醫生還說3-4個月才會慢慢消掉@@..
 
昨天起床整個人病奄奄ㄉ..
但還是硬著頭皮起床去上英文課@@
下課後還拉ㄌ艾瑪陪我去參加肥群和慧如ㄉ婚禮…
看著他們幸福ㄉ模樣也很替他們開心…
11-4
但是吃飯ㄉ時候我卻很不爽@@
明明很好吃ㄉ螃蟹和羊小排..我卻都只能用舌頭舔一下病厭厭..
因為我咬不斷@@…
ㄘ~帶什ㄇ鬼牙套……我好想ㄔㄛ…..害羞
 
還好前幾天醫生說…
我就快要可以解套ㄌ啦~
最快月底…我ㄉ牙齒就可以見人ㄌ耶..ㄏㄏ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