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天堂也要快樂喔!!

下班搭小倩ㄉ便車到新店..
接著馬上攔ㄌ計程車去醫院看怪獸…
7點到ㄌ加護病房門口發現已經來ㄌ好多人…
但卻找不到我認識ㄉ面孔….
大家都愁容滿面…
我看ㄌ也好擔心..
 
打電話給大頭才知道他去機場幫怪獸拿藥…
所以要晚點回來……
我只好一個人默默ㄉ坐在一旁祈禱…因為沒人認得我@@
後來人越來越多…
我就到ㄌㄧ樓去等ㄌ…
在一樓我也是默默ㄉ坐著不斷ㄉ祈禱..
其實我來也幫不了什ㄇ忙…
只是希望藉著大家ㄉ力量可以喚醒他…
 
到ㄌ8點多..大頭打電話來ㄌ..
他說他已經回到醫院在加護病房門口ㄌ..
但是他還說…負心漢跟他老婆也來探病ㄌ…
ㄛ…那我要上去ㄇ??
想ㄌㄧ下子決定先回去好ㄌ…改天再來…
後來在醫院門口又猶豫ㄌ很久…
最後打ㄌㄧ通電話給怪獸老婆…
希望他自己也要注意身體..
順便告訴他我先回家ㄌ…
所以將近9點ㄉ時候我離開ㄌ醫院…
一路上感覺很惆悵…
心情很沉重…
 
沒想到11點多聽到他過世ㄉ消息 
好難過…
我好後悔我回家ㄉ決定…心情好糟..好糟…
 
現在只希望你在天堂也可以過ㄉ幸福快樂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7 Responses to 在天堂也要快樂喔!!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唉……..

  2. Teresa 說道:

    其實你不需要為了我而改變你的心情
    你們相識這麼久 有交集是應該的 我看的開
    只是 我不是他那個劈腿的對象
    或許我跟你一樣 都是在隱瞞中 愛上他
    只是我傻的以為 努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
    …. 原來真的 錯了
    你的十一年已經過去了 來不及後悔重來
    而我………還有機會
    很抱歉因為我們的事 影響到你 SORRY

  3. 說道:

    不好意思….妳哪位呀….
    阿蜜現在過的可幸福的咧….
    11年的那段日子…是後悔….
    但後悔的是太晚離開那個負心漢…..
    所以根本沒想過重來…..
    未來的日子….
    她會過得比11年來更加幸福….更加快樂….

  4. 熙廷 說道:

    在拍偶像日劇嗎?

  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真實ㄉ笑容..燦爛的生活….這才是我要ㄉ!!
    真正ㄉ愛情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….

  6. 熙廷 說道:

    Viola一酸一甜,才是愛情的味道,
    沒有苦沒有辣,這就是愛情!妳真的嘗到了嗎?

  7. 薇薇安 說道:

    誰跟你一樣傻瓜ㄚ…還不快離婚….沒事來這撒野幹嘛
    管不動你老公..來這裡長篇大論….真沒禮貌
     
    快離婚…才會跟甜蜜蜜一樣找到真ㄉ幸福
    傻瓜你金摳連…好同情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