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ㄌㄧ部感人ㄉ電影

昨天終於把"當幸福來敲門"看完ㄌ…
真ㄉ好看ㄝ~
果然大家不是推薦假ㄉ….開懷大笑
 
他真ㄉ好雖喔….
沒家.沒錢..沒收入….
但真ㄉ是一個好爸爸~
好幾幕讓我超感動ㄉ~
將來我當ㄌ父母一定也要這ㄇ用心ㄉ對待我ㄉ小孩~害羞
 
這部片讓我領悟ㄌㄧ些工作上ㄉ態度~
因為他不管接到什ㄇ工作..
總是盡力且盡速去達成..
即使影響ㄌ自己本來ㄉ規劃..
卻也不會在主管面前表現出不滿害羞
 
雖然看ㄉ同時…
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提高工作上ㄉEQ…
不要沒事擺臭臉@@
但是…
今天到ㄌ公司….看到口臭鬼….
我還是打從心裡ㄉ罵ㄌ他髒話病厭厭
哈哈哈…..
我大概一輩子都學不會ㄅ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