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是宅 女ㄇ@@

這回ㄉ颱風還真大..
上廁所ㄉ時候房子居然搖搖晃晃ㄉ@@
害我急急忙忙ㄉ出來..
害怕廁所天花板跟上次一樣倒ㄌ~哈哈
而且還停電ㄌ半天…
電視更是壞ㄌㄧ天@@
幸好還能上網…害羞
 
我一個人躲再房間裡一整天…
我弟突然敲門問我在幹麻…
我說我在上網阿…
我弟露出很驚訝ㄉ表情說"你還真有當宅 女ㄉ天份勒"
說完就拿ㄌ車鑰匙出去ㄌ@@
噗~颱風天出門還真有種病厭厭
 
痾….會ㄇ@@…
上網亂逛..
隨便下載東西….順便購物而已….
真ㄉ很宅ㄇ病厭厭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