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說的秘密

今天自己在家裡看"不能說的秘密"~
一開始還以為是一部純情浪漫ㄉ愛情故事@@
 沒想到看到一半驚覺是部鬼片病厭厭
尤其是演到桌子自己浮出"我愛你…你愛我ㄇ?"這段時….病厭厭
看ㄉ我全身緊繃…
因為又想看結局..又怕會有鬼出現害羞
我這輩子最怕ㄉ就是"鬼"ㄌ嘛~害羞
 
還好…
最後發現原來不是鬼片噎….
哈哈哈…我想太多ㄌ….
不過真ㄉ拍ㄉ蠻好看ㄉ…
難怪它是近期最賣座ㄉ國片…ㄏㄏ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