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嫌棄ㄌ….

中秋節放很多天..
但都沒有人約我…
今天下午終於有人開口約我星期天吃飯…
我突然覺ㄉ好開心…哈哈哈
 
但想想還有3天假..
也不想窩在家裡裝可憐…
所以問ㄌ幾個單身ㄉ朋友要不要出來..
沒想到被吐朝@@
他們說"幹麻幫別人陪女朋友"….
噗~
機車勒…
有男朋友就不能交朋友喔@@
所以剛剛把msn暱稱改成"有男朋友就不是人喔@@沒禮貌…"
結果有3個人回我……….
 ★notoriouSLIM  不批評 不抱怨 不責備 但可以罵髒話吧 說 (下午 10:56):
是人啊
但是是別人的女人
死會的人就跟死人一樣
你不知道的嗎
 ㊣甜蜜蜜㊣ 說 (下午 10:57):

哪有那ㄇ慘
 ★notoriouSLIM  不批評 不抱怨 不責備 但可以罵髒話吧 說 (下午 10:57):
有的
如果你長的比較醜
就不會那麼慘
 ★notoriouSLIM  不批評 不抱怨 不責備 但可以罵髒話吧 說 (下午 10:58):
因為我們也不在乎啊
你活的比死的還慘
你也知道
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啦
避免被誤會啊
偷二嫂啊
會被老大殺的
 
Bean 說 (下午 11:46):
沒錯
 ㊣甜蜜蜜㊣ 說 (下午 11:46):
有男朋友ㄉ都不是人
Bean 說 (下午 11:47):
ㄏㄏ
 ㊣甜蜜蜜㊣ 說 (下午 11:47):
@@約人出來居然被嫌棄ㄌ@@
Bean 說 (下午 11:47):
人家是怕被妳男友打

Andy 說 (上午 12:03):
是誰說妳不是人
妳沒跟她說妳是鬼ㄏㄏ
㊣甜蜜蜜㊣ 說 (上午 12:11):
…..我不是鬼

 
靠…..你們真ㄉ是偉大ㄉ男性代表@@
難道想交朋友要隱藏身分比較容易ㄇ害羞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被嫌棄ㄌ….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可惜沒見過面…要不然就能約妳出來唱唱歌ㄌ..^^.. 呵…

  2. 薇庭 說道:

    我認同你的想法….. 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ㄏㄏ….不過還是光明正大一點才對ㄉ起自己拉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