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丟臉……..

丟死人ㄌ啦~

晚上去看牙ㄉ時候…
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..
醫生在幫我弄牙套ㄉ時候…
我ㄉ左腳居然抽筋@@

看牙ㄉ表情本來就很扭曲ㄌ…
再加上腿抽筋………
整張臉只能用"猙獰ㄉ野獸"來形容@@
哈哈哈…我現在想到就很想笑

而且因為嘴巴被醫生扳開開ㄉ…又不能說話@@
我ㄉ腳抽筋又痛到受不了…躺在椅子上也不能動@@
只好一直在磨蹭我ㄉ雙腳…..害羞
磨蹭ㄉ動作又不好意思太大@@
好丟臉….我還穿裙子耶@@
我發現旁邊兩個護士都在看我詭異ㄉ行為…
她們一定覺ㄉ看個牙有那ㄇ恐怖ㄇ…哈哈哈

馬ㄉ勒~這次抽筋好久…
我又不好意思開口說我抽筋ㄌ….
害我詭異ㄉ磨蹭ㄌ大概5分鐘…
終於…我忍不住ㄌ….
趁醫生轉頭拿東西ㄉ時候"彈"起來說"等一下…我抽筋ㄌ@@"
喔天ㄚ~~~~~~~~~~~~~好丟臉@@
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裝沒事在那裡磨蹭ㄌ害羞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好丟臉……..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= ="…果然蠻糗ㄉ…呵呵…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 -..-"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