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籤!!

因為最近鬼怪ㄉ事情好像特別多~
所以昨天下午
導遊艾瑪帶著我和強森去龍山寺…哈哈哈
我長那ㄇ大第一次到這裡@@
果然名不虛傳~真ㄉ有好多日本觀光客喔~

到ㄌ那裡馬上先買ㄌ保平安ㄉ香火袋..
還有愛瑪說對付鬼很有效ㄉ八卦項鍊~病厭厭
本來還要買可以防止男人爛桃花ㄉ葫蘆寶袋..哈哈哈…
但是沒有適合ㄉ..所以沒買啦~

這裡ㄉ神明特別多..香火特別鼎盛…燻ㄉ眼淚直流@@..
不過艾瑪說…這樣燻一燻搞不好就有神功護體~哈哈哈~
真ㄉㄝ..開懷大笑在這裡感覺渾身正氣凜然..
而且想拜什ㄇ有什ㄇ…ㄏㄏ
但是在註生娘娘那裡特別尷尬…因為還不想生啦..哈哈…

最後我們3個人還去"博杯"求籤…
艾瑪問ㄌ感情..
強森問工作..
我本來兩個都要問ㄉ…哈哈
但是只有工作有"聖杯"…觀世音不讓我問感情啦…害羞
哈哈哈…只好放棄囉

不過我抽ㄌㄧ支"上上籤"耶…
籤文寫ㄌ~
[寶劍光芒出匣時 匣中應不被塵欺 貴人親手提攜起 儘可防身更勿疑]
挖哈哈~不要阻擋我揮劍啦…..
就是你!!每天讓我倒胃口ㄉ那個人@@害羞

 

 
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