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糗!

自從自己割傷腳皮之後..
我每天都穿襪子+球鞋上班..
不穿襪子會很痛捏@@
所以當然是很隨便ㄉ穿T恤長褲就上班ㄌㄚ~
可是一堆人笑我…
"小V你怎ㄇ穿這樣"
"小V你變矮ㄌ"
"妳穿這ㄇ休閒好怪喔"
"我看你真不順眼..穿這樣好像普通人,快把騷包ㄉ衣服穿回去"…這ㄇ狠ㄉ話當然是vivian那小鬼說ㄉ@@

真的很怪阿@@
可是我腳皮破掉痛死ㄌ..沒辦法穿高跟鞋拉@@
不要在笑我白爛割腳皮ㄉ事ㄌ..
因為我真ㄉ覺ㄉ自己很白目… 病厭厭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真糗!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腳傷重要喔…別愛漂亮喔…^^… 

  2. seven 說道:

    ㄎㄎㄎ…. 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 你ㄉ顯示圖案好嚇人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