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痕累累…

睡ㄌ3小時之後就起床去參加喪禮….
好累喔…
回家全身洗淨之後又去睡ㄌ…
特別要說ㄉ是我依然拿ㄌ"符"燒掉之後洗澡…哈哈..鬼月嘛

醒來後又不知道幹麻..
看到電視上在敎人家去腳皮..
我就拿ㄌ之前買ㄉ去腳皮ㄉ刀片出來模仿@@
但自己用真ㄉ好難喔…

其實之前我自己就試過ㄌ..
下場是肉掉ㄌㄧ塊..
血噴ㄌ出來@@病厭厭

但我個性就是這樣…很牛@@硬要再試試看
沒想到沒多久…刀片就因為我太粗魯斷成兩半 …
但我依然拿ㄌ斷掉ㄉ刀片繼續割腳皮..

哈哈…結果下場一樣害羞
我ㄉ腳指頭流血ㄌ@@
後腳跟也流血ㄌ@@
大拇指.食指還有小指頭..也都割傷ㄌ
噗~真是活該@@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傷痕累累…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還真不小心ㄝ~"~…
    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同事都笑我智商有問題…哈哈哈…說哪有人會這ㄇ割腳皮ㄉ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