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有人這麼愛告狀!!!

今天一大早又被警告ㄌ@@
說什ㄇ要我保護自己…
人言可畏之類ㄉ…
叫我不要太常過去vivian她們那邊…..
奇怪ㄝ….
又是哪一個大嘴巴!!!
怎ㄇ那ㄇ機車!!!

更何況最近工作比較忙…
本來就比較少去ㄌ..
就算去有時候也真ㄉ在講公事…
不能因為我們感情好就認為一定在打混ㄅ!!

馬ㄉ@@
要不要先看看我做ㄌ多少事情再來說閒話阿!!!
真無恥ㄝ!!
如果我工作都做不好你講我才有道理ㄅ@@
憑什ㄇ只看到這種鳥事!!
最近接ㄌ那ㄇ多新ㄉ工作怎ㄇ不會誇獎一下!!

做人一定要那ㄇ虛偽ㄇ???
整天乖乖坐在位置上ㄉ人就真ㄉ比較認真ㄇ?!
看星光大道ㄉ人你怎ㄇ不去抓!!
看網路小說ㄉ人怎ㄇ不去唸!!
睡到打呼ㄉ人怎ㄇ也都沒事!!!

真煩!!!
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~
看來我要開始做一個假面人ㄌ@@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怎麼有人這麼愛告狀!!!

  1. 說道:

    原來你們公司也是這樣…..
    只要坐在位置上….
    不管在做什麼事….都是公司最認真的人….
    尤其是那些專門在管別人閒事的人……
    你有空管別人…代表你也是在打混嘛~~~
    有嘴說別人…沒嘴說自己…..
    這種人最賤了…….唾棄他…..
    放心啦..最近我看到太多這種人遭到報應了….
    所以….不要跟他們計較…老天會幫妳報仇的….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對嘛~
    我以前桌子太亂也被檢舉過@@….
    不知道在機車什ㄇㄝ…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