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打ㄌ!

 昨天下班我一個人去打美白針…
一開始還蠻緊張ㄉ..
因為我長那ㄇ大還沒打過點滴ㄝ@@
沒想到第一次打居然是自願ㄉ
哈哈太愛漂亮ㄌ…
 
護士拿ㄌㄧ罐好像"維大力"ㄉ點滴出來~
然後把針筒往我的手背上搓進去@@
還好不會很痛…
之後我就邊看電視邊等點滴打完…哈哈
 
不過等ㄌ約40分鐘才結束~
所以針筒一拿掉我馬上就去尿尿ㄌ@@
沒想到尿尿ㄉ顏色跟我剛剛打進去ㄉ美白針顏色一模一樣勒@@…
噗~感覺有點浪費ㄝ…@@
 
今天一早發現打針ㄉ手背瘀青..就跟艾瑪說打美白針ㄉ經過..
艾瑪才說"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打完要憋尿…因為要讓身體吸收一下….不然真ㄉ白打ㄌ@@….."
噗~噗~噗~
怎ㄇ之前都沒人告訴我@@
我好白ㄔㄛ…
又浪費錢ㄌㄇ?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白打ㄌ!

  1. SLIM 說道:

    沒想到尿尿ㄉ顏色跟我剛剛打進去ㄉ美白針顏色一模一樣勒@@…
    阿蜜
    看完之後,我很想問
    妳打的是尿嗎??
    我整個不懂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你打ㄉ才是尿啦…哈哈哈
    美白針ㄉ顏色很黃….像維大力氣水那樣啦@@
    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