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ㄇ倒楣ㄉ事都讓我遇上ㄌ……..

回想這幾年ㄉ生活…
倒楣到我都快哭ㄌ…….
好像事事都不順…

工作上一直換主管…
跟部門ㄉ人都不合..
坐在位置上一整天都不想說話..
唯一ㄉ樂趣就是去找vivian他們透透氣………
但現在卻有人在旁邊說閒話@@….
說我太常去ㄌ…煩ㄝ…又不是沒做事…
最近事情又那ㄇ多…

是你們一直壓榨我ㄅ@@
 
噗~~~~~~~~~~

感情上被劈腿@@

在一起11年..
分手不到一年人家就結婚ㄌ…
不過我現在反而慶幸是這樣ㄉ結果…
因為各自找到幸福ㄌㄅ~
但是我ㄉ男人….卻又離我好遠… 哈哈哈

金錢上…….哀…….
存ㄌ好久好久ㄉ錢突然消失@@
早上艾瑪拿ㄌ一疊15萬ㄉ鈔票說他身懷鉅款…
機車啦~害我又想到被倒會ㄉ事ㄌ….

而且是那疊鈔票ㄉ3倍耶@@
真ㄉ很高很高ㄉㄧ疊鈔票ㄝ病厭厭

還有沒有更慘ㄉ事阿??

老天爺……..我覺ㄉ我ㄉ磨練夠ㄌ啦..
把這種難得ㄉ經驗分享給別人啦@@
幹麻一直給我體驗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為什ㄇ倒楣ㄉ事都讓我遇上ㄌ……..

  1. 愛瑪 說道:

    是不是小叮噹說你太常過去了
    我昨天去拿奶茶的時候他也這樣說我
    還說要規定我去那邊的次數
    一天配給一次
    我就回他說~
    "我一個禮拜來不到一次耶,配給我太多了…
      而且下次要說我太閒的時候,請先看看你們那一隻都在幹麻…"
    哈哈哈

  2. 說道:

    放心啦~
    既然所有倒楣事你都遇上了….
    表示接下來…..
    會讓你遇到的是一連串的好事啦…..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鈔票妹…
    就是小叮噹說ㄉ啦… 
    不過我今天還是去ㄌ好多次…哈哈哈….
     
    風~
    祝我們都好運啦!
    希望你下個階段ㄉ路更順利囉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