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自由ㄌ~

昨天終於把新娘秘書ㄉ課上完ㄌ~
這兩個多月超累ㄉ…星期六根本就不能休息..
一大早就要去上課一整天@@
耶~終於自由ㄌ!! 
 
昨天是結業ㄉ成果發表…
同學要互相做造型~
我ㄉ模特兒當然是vivian啦…哈哈
幫他上ㄌㄧ個優雅ㄉ紫色新娘妝..
頭髮ㄉ部分先用電棒燙捲再盤起來~
哈哈哈..這次太成功啦!!!
而且還兼他ㄉ攝影師….
因為只有我了解她ㄉ角度哈哈…
 
我ㄉ部分原本應該是小布作造型ㄉ~
但他昨天臉色發白…病厭厭ㄉ@@
只好讓vivian代打…所以我ㄉ妝是vivian化ㄉ~
但頭髮ㄉ部分居然動用ㄌ4個人@@
因為時間來不及….大家手忙腳亂ㄉ亂搞我ㄉ頭@@
她們真ㄉ很隨便ㄝ~哈哈…
我ㄉ頭髮超遜ㄉ啦…
還好小布帶ㄌ頭紗給我用…只好靠頭紗掩飾@@
 
比較對不起ㄉ是小布拉…
因為她ㄉ頭髮我弄到一半@@ 就去講電話ㄌ…哈哈哈
所以vivian只好也手忙腳亂ㄉ去幫我收尾…
痾..真是對不起你們害羞
 
現在我對指甲彩繪還有整體造型都有初步ㄉ涉獵ㄌ~
也蠻有興趣ㄉ…
希望將來真ㄉ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!
哈哈..有人想當實驗品ㄇ@@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