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老就不值錢!!

今天下班自己在忠孝東路閒晃..
突然有一個人從後面跑過來說想給我兩包面紙…
我以為是發面紙ㄉ就拿ㄌ要走..
結果他一直跟著我@@
 
然後就開始說他在一家鋼琴酒吧上班…
說他們那裡很多歌星駐唱…
是一家很正派ㄉ酒吧…
我就說….喔…
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打工…
我心裡想我那ㄇ老ㄌ還去當服務生勒@@
結果他越講我聽ㄌ越怪…
因為好像不是服務生ㄝ..
他說待遇很好…
可以不用喝酒@@
痾~原來是要我去當酒店小姐ㄉ病厭厭
 
好不容易把他打發走ㄌ之後..
我才認真ㄉ看ㄌㄧ下廣告面紙…
上面有一句話好經典喔@@…..
他說 " 人老就不值錢 " 哈哈哈
我老ㄌ啦..還戴牙套耶 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人老就不值錢!!

  1. Jonny 說道:

    哈哈, 年長的牙套妹, 真是經典呀…
    不過也表示妳仍然有姿色啦, 可以說是 "風韻猶存" 嗎 ? ^o^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 還沒到"風韻猶存"ㄉ年紀啦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