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胖是種傳染病ㄇ?

今天心情很"鬱卒"ㄝ….
因為早上健康檢查才知道….我ㄉ體脂肪已經到ㄌ警戒範圍ㄌ 不甘啜泣
本來還以為體重總算瘦ㄌㄧ點ㄌ@@
 
靠~原來瘦不代表體脂肪低喔@@
害我測完體脂肪之後,馬上在護士面前抗議@@
我一直說"怎ㄇ可能@@..我不是變瘦ㄌㄇ????"
護士一臉尷尬@@…….
哈哈哈….我看尷尬ㄉ是我吧害羞
旁邊那堆醫院ㄉ人…一定覺ㄉ我明明就胖還死不承認…哈哈哈
 
好啦~..我承認ㄌ啦….
剛剛已經聽小布的話去買每朝健康綠茶ㄌ@@……..
他說…一天乖乖喝2瓶…就會莫名奇妙瘦下來ㄌ….哈哈
先讓我試一個禮拜看看..在公佈成效ㄅ@@
 
不過vivian居然安慰我說…." 你應該是跟我相處久ㄌ..就跟著變胖ㄌㄅ@@ "
ㄝ….哪有這種事ㄚ@@…..
肥胖會傳染ㄉㄛ????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