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響情人夢

今天終於把"交響情人夢"看完勒~
龜龜給我這部片有3個月ㄌㄅ….哈哈哈…但我始終沒時間看…
看完才後悔沒早點拿出來欣賞@@
因為真ㄉ蠻好看ㄉㄝ…
劇情雖然很白癡…
但是又能令人有向上努力ㄉ力量喔害羞
 
我覺ㄉ好像很久沒有像片中那種"團結力量大"ㄉ感動~
也很久沒有努力向上ㄉ衝動勒@@…..哈哈哈
越老越墮落…每天打大老二為樂@@
哈哈哈……
 
還好現在中午不只打大老二ㄌㄛ…
我現在多ㄌㄧ份工作"指甲彩繪練習生"..ㄏㄏ
他們打大老二..我在旁邊塗指甲油@@….
痾~在公司塗指甲油好像也不怎ㄇ了不起ㄝ….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