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爽約ㄌ@@

今天本來說好晚上要去唱歌幫同學慶生ㄉ….
但我這幾天熬夜過頭…好累@@
今天一大早又去上新娘秘書ㄉ課…
整天都昏昏ㄉ….
其實本來已經到錢櫃ㄌ..但等ㄌㄧ下子才發現我跑錯地方ㄌ@@ 
想到要走那ㄇ遠過去…整個人又昏ㄌ@@
所以才會回家休息….
對不起啦…..原諒我@@….
而且明天還要忙案子…
星期一公司還有體檢…
體檢3天前好像不適合熬夜捏…..
所以……….
ㄜ…..好像太多藉口ㄌ….害羞…下次不會ㄌ@@
 
而且……剛剛才看到他們精心設計ㄉ邀請卡@@
雖然mail都是亂碼…不知道內容寫ㄌ什ㄇ…可是邀請卡還真酷ㄝ….ㄏㄏ
讓我有點內咎@@
 
豪哥&阿吉仔….生日快樂啦!!!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