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們~生日快樂!

7/27號這天好多人生日喔@@
原來我跟獅子座ㄉ特別投緣阿…ㄏㄏ
除ㄌ高中同學小萍之外….
公司就3個人…
一個副總經理..一個協理..一個助理…哈哈
那個助理是vivian啦…呵呵呵
 
所以今天下班大家跑去海產店大吃大喝…
這一餐…是我帶ㄌ牙套以來最豐盛ㄉㄧ次ㄝ..
 
因為整整一個禮拜..
我ㄉ早餐都是"蒸蛋+果汁"
午餐都是"奇異果+水蜜桃"
晚餐才會吃ㄧ點點菜…快把我餓死ㄌ@@
 
所以今晚我吃ㄌㄧ堆..
有..辣螃蟹..胡椒蝦..水晶魚..海瓜子..龍珠…鳳梨蝦球…魚卵沙柆..炒牛肉..
當然還有最重要ㄉ"薑絲大腸"…哈哈哈
雖然牙套害我吃像有點醜害羞…但我還是吃ㄌ好多….哈哈哈
真滿足…開懷大笑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朋友們~生日快樂!

  1. 薇薇安 說道:

    幹嘛強調助理
    好歹也是個理…..
    12年後我就是協理
    24年後換我當副總經理
    這天生日ㄉ人一定是當主管命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算命ㄉ都說你是千金ㄉ命..當什ㄇ副總經理阿….哈哈哈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