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後悔@@

我現在講話超不清楚ㄉ@@
"臭零呆"好嚴重喔不甘啜泣 
還有人逼我念"四十四隻石獅子啦"….我念ㄉ順才有鬼勒~
 
還不太習慣牙套ㄉ存在…
有時候會以為口香糖黏在牙齒上…
晚上還會夢到牙齒掉光光@@
哎~
整個人好假喔…
說話很假..
笑起來也假…都會想用手遮..好做作喔@@
今天還被虧好醜病厭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親密易生侮蔑之心的】๑(● ̄(I) ̄●)ஃ Jason 說 (下午 04:40):
你換照片在說好不好 你這樣我無法直視你
 
 【親密易生侮蔑之心的】๑(● ̄(I) ̄●)ஃ Jason 說 (下午 04:40):
看著你的照騙讓我一直想講照騙
 
㊣甜蜜蜜㊣ 說 (下午 04:41):
什ㄇ鬼拉你
【親密易生侮蔑之心的】๑(● ̄(I) ̄●)ஃ Jason 說 (下午 04:42):
很醜阿  爆醜
 
 【親密易生侮蔑之心的】๑(● ̄(I) ̄●)ஃ Jason 說 (下午 04:43):
你一定要逼我講出來嗎  這樣場面多難看阿!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這就是友情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