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指甲耶~

昨天小布幫我和vivian做水晶指甲….
他是無師自通ㄝ…超強ㄉ…
 
所以一大早我特別先把指甲拋光…
但沒想到小布第一個動作居然是把指甲磨粗@@
痾~我真白ㄔㄝ@@ 
 
小布說想做什ㄇ顏色???
我說低調一點ㄉ…因為帶ㄌ牙套要常常摳牙齒~哈哈
後來選ㄌ透明帶點亮粉ㄉ顏色~
沒想到10跟手指頭做完發現一點也不低調ㄝ病厭厭
那透明水晶粉也太閃亮ㄌㄅ@@
哈哈哈
 
所以我只好順勢自己加ㄌ水鑽..還上ㄌ亮粉跟亮光油…
呵呵呵~
vivian虧我..那樣會低調才有鬼勒目瞪口呆
反而是vivianㄉ很低調@@
 
做完指甲ㄉ我們兩個人好像變成肢體殘障…
手指頭一點也不靈活勒…
連上廁所穿褲子都要好久@@
看到大特價ㄉ衣服也懶ㄉ去翻…哈哈哈
因為會傷指甲啦~ㄏㄏ
每個動作都好緩慢..覺ㄉ好做作喔
連在打字ㄉ時候也超不順手ㄉ@@
這就是愛美ㄉ代價ㄅ…..呵呵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