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戴牙套ㄌ@@

預約ㄌ好久..
今天終於戴上牙套ㄌ!
本來不是很擔心ㄉ..
但今天下午開始…
莫名奇妙ㄉ緊張起來@@
不知道是怕痛還是怕醜….哈哈
而且羋潔一直嚇唬我說很痛…
還說我要改名叫做"余半套"@@
因為我牙套只戴一半…哈哈哈
 
到ㄌ醫院醫生問我…你很緊張喔…
我就說到底會不會痛阿????
醫生說..放心一點也不痛……
ㄝ~~~~~真ㄉ假ㄉ@@
 
一開始護士先幫我把牙齒打亮..
然後還塗ㄌ不知道什ㄇ東西在我牙齒上…
嘴巴還不准閉起來勒…
但口水一直流@@…ㄏㄏ
護士只好拿機器幫我吸口水…哈哈哈
 
弄好後醫生就來ㄌ..
重新檢查ㄌㄧ次牙齒之後..
馬上就開始黏牙套ㄌ…
總共黏ㄌ6個銀色ㄉ固定器..
最後榜上鐵絲…
痾~完全沒感覺..一點也不痛ㄝ…..ㄏㄏㄏ
只是稍微有一點酸酸ㄉ感覺..
還幫我在牙套上貼上蠟狀ㄉ東西..
醫生說這樣嘴唇就不會磨破皮ㄌ…ㄏㄏ好貼心喔~
 
可是戴ㄌ牙套之後我好不習慣喔…
張嘴閉嘴都不是@@
上ㄌ捷運還一直覺ㄉ自己好像在偷吃東西@@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