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甲亮晶晶

最近愛上指甲彩繪..
所以逼著愛咪讓我塗指甲油~哈哈
但其實愛咪是一個很男性化ㄉ已婚婦女..
不過我卻幫她畫ㄌㄧ手ㄉ粉紅指甲…哈哈哈
單獨看美美ㄉ…
但是放在愛咪身上好像怪怪ㄉ啦~
不好意思啦…讓我練習一下嘛 ~
中年失業我要轉行用ㄉ…哈哈哈
將來有需要都免費幫你畫啦…呵呵呵
 
可是我有進步ㄌㄝ..
這是我第一次成功ㄉ作品ㄛ…
總共塗ㄌ7層..
所以有淡淡ㄉ漸層效果..
還彩繪ㄌ白色小花花~
呵呵…亮晶晶耶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