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悲劇

前幾天聽廣播..
一直在介紹華視八點檔ㄉ"又見一簾幽夢"
我記得小時候好像有看過ㄝ..
好像是蕭薔還有陳德容他們演ㄉ那一個版本…
但是早忘ㄌ演什ㄇㄌ啦~
而且廣播一直說劇情有多悲情..有多好看
害我很想看看到底多悲@@
所以今天特別守在電視前面看ㄌㄧ下..
沒想到一看就上癮勒@@
而且邊看還可以邊矯正自己ㄉ國語發音…哈哈哈
配音都是標準ㄉ大陸腔啦@@
 
昨天也把"為愛瘋狂"看完ㄌ~
是一部韓劇啦~
劇情也很悲@@
女主角ㄉ老公被車子撞死..
幾年後女主角竟然跟撞死她老公ㄉ人相愛@@
兩個人愛ㄉ死去活來ㄉ時候才知道這個悲慘ㄉ事實@@
乎~所以真ㄉ很悲
但是結局我覺ㄉ蠻爛ㄉ…因為不夠慘…哈哈哈
害我期待那ㄇ久@@
 
還有一部美國影集"越獄"
是跟PJ借回家看ㄉ哈哈~
男主角好帥唷~
因為他腳趾頭被剪斷居然沒有尖叫ㄝ@@
真是酷斃ㄌ…哈哈哈
不過愛咪他們說那是演戲….誰腳趾頭被剪斷不會叫ㄉ
呵呵~反正也是一部看ㄌ會皺眉頭ㄉ戲啦
 
我好像漸漸愛上悲劇ㄌ耶~
等我把越獄看完要來看點開心ㄉㄌ@@
不然我人格發展會變ㄉ怪怪ㄉ吧..哈哈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