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桌子玩具

上禮拜..從羋潔手上搶走ㄌ本來要給vivianㄉ變形金鋼..
哈哈哈…是高級雷射印表機印出來ㄉ而已啦…
我挑ㄌㄧ隻顏色最好看ㄉ貼在自己位置…
還很得意ㄉ跟vivian炫耀…
vivian只好拿ㄌ那隻藍色和紅色ㄉ變形金鋼…
結果看完電影才知道..
我搶到ㄉ是壞人蜜卡登@@
vivian那隻才是主角柯博文啦
哈哈…我真笨~
 
所以今天又逼羋潔印ㄌ大黃蜂給我…
還強迫vivian幫我割下來+護貝…呵呵
馬上貼在我ㄉ桌子上…
超酷ㄉ啦~
 
不過我ㄉ桌子好幼稚喔…一堆玩具
很多都是朋友送我ㄉ禮物..
每天都放在桌子上欣賞勒…
哈哈..我全部都很珍惜喔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