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看到變形金鋼ㄌ

今天天氣超熱ㄉ…真ㄉ很不舒服ㄝ~
而且一整天都在學指甲彩繪….
聞ㄌㄧ整天ㄉ指甲油和去光水ㄉ味道@@
還有水晶指甲ㄉ藥水味…
聞的我頭好暈…
不過指甲彩繪真ㄉ蠻好玩ㄉㄝ…
我自己還畫ㄌ很花俏ㄉ樣式…哈哈
 
下課之後去看ㄌ變形金鋼…
最近一堆人msnㄉID都離不開變形金鋼..害我超想看ㄉ…哈哈
還好我跟vivian都很閒…所以兩個人 隨便約一約就去ㄌ
但是票房太好ㄌ啦~位置幾乎都滿ㄌ…
雖然一起去看…但是是分開坐ㄉ…哈哈
 
連體陰ㄉ預告片嚇到我ㄌ@@
旁邊又沒認識ㄉ…
自己一個人嚇ㄉ半死
所以只好眼睛閉起來..再用手把眼睛遮住…一直等到預告片結束@@…
眼睛睜開ㄉ時候…發現vivian轉頭一直在嘲笑我
吼~我真ㄉ很怕鬼嘛~~~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