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

每次跟別人介紹我ㄉ姓都很尷尬…
因為除ㄌ說"余天ㄉ余"之外…我真ㄉ不知道怎ㄇ介紹…
 
有幾次覺ㄉ這樣說很白癡…
就想講點特別ㄉ說法…
沒想到都還沒開口..
對方就會直接說…是余天ㄉ余嗎????…….痾…..對,余天ㄉ余……….
想想也就算ㄌ…..
畢竟余天也把"榕樹下"這首歌唱ㄉ不錯….哈哈哈
 
今天最瞎ㄌ….
接到一通大陸來ㄉ電話…
大陸仔 :  小姐您好啊~我這邊兒是中國北京醫療展辦事處…想邀請貴公司參展兒…
甜蜜蜜 :  不好意思我們公司今年沒有規劃這個展覽唷~
大陸仔 :  您就把貴公司產品拿來擺一擺就行啦! 廣告廣告嘛~效果兒不錯的!
甜蜜蜜 :  嗯嗯…那可以請你把相關資料傳真給我看看嗎~我ㄉ傳真是……
大陸仔 :  好的好的….那請問小姐貴姓??
甜蜜蜜 :  我姓余..
大陸仔 :  哪個ㄩˊ…
甜蜜蜜 : 我心想….靠…你一定不認識余天ㄅ@@….那要怎ㄇ說阿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尷尬ㄌ幾秒之後…我說…..痾…. 余 光 中ㄉ余….
大陸仔 :  您說什麼ㄩˊ??? 是不是多餘ㄉ餘 ??
甜蜜蜜 : #x*%…..碼ㄉ….誰多餘ㄌ啦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痾…是 余 光 中ㄉ余….
大陸仔 :  那就是多餘ㄉ餘嘛~這字兒我認識!
甜蜜蜜 : #x*%……恩..不是啦….勉強擠出…先寫一個人..然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就說不出來ㄌ…哈哈哈
大陸仔等的有點不耐煩回我  : 就這樣吧!我馬上傳真~謝謝您!
甜蜜蜜 : #x*%……….謝謝~再見~
 
靠~原來余 光中他也不認識拉@@………
還一直說我多餘….
哪有人這樣說別人ㄉ姓啦@@
 
最神奇ㄉ是……….
我收到傳真發現他居然沒寫錯字ㄝ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