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!

今天ㄉ脈衝光好痛喔@@
痛到都紅腫ㄌ….
醫生說我額頭曬太黑ㄌ…
所以特別幫我加強才會特別痛
我果然是"黑肉底"好容易曬黑喔@@
 
哀~沒想到心痛ㄉ時候連打脈衝光都特別痛
哈哈…我好白爛喔@@
今天回家又跟媽媽問ㄌ會錢ㄉ事情…
一問又被唸ㄌ@@
我真雖~自己ㄉ錢還不能問……………..
心好痛捏!!賺錢好辛苦….真ㄉ好辛苦@@
我又開始睡不好ㄌ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痛!

  1. Amanda 說道:

    脈衝光是用來美白的嗎?????
     
    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對阿…有美白ㄉ功效…可以把臉上ㄉ淡斑去除…氣色會好一點..
    不過要買療程才有明顯ㄉ效果拉ㄏㄏ….但是好貴~所以我都等打折ㄉ時候才去..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