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定決心!!

我決定下禮拜就去矯正牙齒ㄌ!!
醫生說只要矯正下排牙齒就好ㄌ….
因為我天生少2顆牙..雖然不是很明顯…但總希望自己更好ㄚ@@
而且只要3-4個月就可以拿掉ㄌ耶~
重點是醫生只收我一萬塊矯正ㄉ費用捏…呵呵…
之後植牙ㄉ費用也算我很便宜…..
不過總共還是要花十幾萬
牙齒真貴ㄝ..又不想裝假牙…只好花大錢植牙ㄌ@@
等我裝好牙套在po照片給大家恥笑ㄅ…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