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假去囉~

月底ㄉ慶生會又要辦歌唱大賽ㄌ~
這幾天到處鼓吹同事參加@@
有些人一看到我就躲….ㄏㄏ
很累ㄝ……活動組怎ㄇ哪ㄇ倒楣阿
 
今天還拿ㄌㄧ疊端午禮金到處發….哈哈
發這個就開心ㄌ~
因為大家都會跟我說謝謝…哈哈哈
 
下午又發ㄌㄧ次團膳ㄉ問券@@
下禮拜還要去收回來勒~
福委ㄉ工作也太多ㄌㄅ
 
而且最近上海展ㄉ事情快把我煩死ㄌ!
我又沒辦過@@….
我哪知道申請哪種電力…還有什ㄇ垃圾處理ㄉ押金阿@@
還有一大堆問題都沒人可以問…
整天打電話到大陸找廠商求救
幸好廠商人好好….真是太感謝他ㄌ~
 
忙ㄌㄧ整天…準備放假囉….
心情真好~
因為我要去墾丁渡假ㄌ~哈哈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