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真八卦!!

一大早出門等ㄌ很久ㄉ電梯就算ㄌ..
好不容易等到ㄌ…
還被不熟ㄉ鄰居問 " 男朋友換ㄌ沒? 還是以前那個ㄇ? "
心想…幹麻那ㄇ關心我ㄉ感情阿@@….順便回答他" ㄝ~換ㄌㄚ…….. "
鄰居ㄉ表情超八卦ㄉㄝ….
還很開心ㄉ恭喜我……
然後說換ㄌ也好啦………
但我總覺ㄉ話中有話@@…..心情不是很好…因為我家鄰居真ㄉ都超八卦ㄉ@@
所以到ㄌㄧ樓馬上說掰掰…根本不想繼續和他們聊…….
 
上ㄌ公車又堵車…
好不容易到站馬上下起大雨
還遲到…讓專車等ㄌㄧ下….
一到公司馬上開會..
一開就開到12點多…
真是浪費時間ㄝ…..
下午也一堆雜事….
累累~~~~~~~
整天都想睡覺@@
 
一定是昨天游泳太認真…
又熬夜趕東西……
所以今天才那ㄇ疲勞
 
現在邊寫日記..外面雷雨交加…..還真符合我ㄉ心情勒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