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一點也不無聊~

這2天去游泳才發現自己明顯老ㄌ…
游2趟就沒力@@…超遜ㄉ..ㄏㄏ
 
而且還因為游泳長ㄌ針眼..
是vivian幫我擠出來ㄉ…哈哈…
他好猛..一點都不手軟..擠ㄉ快又好….
他說反正痛ㄉ又不是ㄊ…
但是我快痛死ㄌ~
 
昨天又去游..
為ㄌ怕水再度感染我ㄉ針眼..所以把蛙鏡調ㄉ好緊..
沒想到太緊ㄌ..套上去整個就斷ㄌ@@我真白目…
沒蛙鏡…只好在泳池邊踢水等他們@@…
 
有伴一起去游泳真好…一點都不無聊..
還可以一氣泡湯聊八卦..哈哈
結束後愛咪還會送我回家ㄝ…好貼心唷~
 
而且這禮拜開始..每週六也都不無聊ㄌ..哈哈
因為聽到大美女小布要去上新娘秘書ㄉ課~
所以我也跟著報名ㄌ….
還拖ㄌvivian一起…哈哈
 
不過上課時間好早..
早上9點就要到@@…好像上班….
重點是明天還要提早去買高鐵ㄉ票@@….
不知道7.30就去排隊會不會買不到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