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憑什ㄇ打我!!!

說我目無尊長..
你自己就做ㄉ很好ㄇ…
扯我頭髮!!打我巴掌!!!
靠!!
你憑什ㄇ打我!!!
你憑什ㄇ打我阿!!!
門沒關又怎樣!!
衣櫥沒關又怎樣!!!
我還要出去還要拿東西..不關會死ㄇ!!!
礙到你哪裡ㄌ!!
馬ㄉ!!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妳憑什ㄇ打我!!!

  1. 駿發 說道:

    我是風…
    怎麼了…你跟你姐打架哦~~
    發生什麼事了嗎???
    還好吧….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是他打我!!!
    我沒打他!!!!
    長那ㄇ大還被打很不爽!!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