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camper!!

昨天從中壢回來之後..
去湄南小鎮和以前ㄉ老牌咖吃晚飯~
吃完沒跟著去玩牌自己一個人先回家..
哈哈..被大家笑我轉性ㄌ
但上天沒有因為我戒賭然後對我特別好….
因為一回家又拉肚子ㄌ@@
靠~打電話問他們都沒事…
只有我一個小時拉ㄌ5次…拉到虛脫…
肚子痛到在馬桶上哭ㄌ….邊哭邊拉..哈哈
不過幸好今天起床後都好ㄌ…
居然沒事ㄌ@@…真詭異..沒吃藥都能好ㄝ~
一大早還收到大腸送我ㄉ鞋子…ㄉ照片~
哈哈哈全都是camper的耶~
都是我沒有ㄉ款式..ㄏㄏ靴子..包鞋..休閒涼鞋…通通都有勒~
又多ㄌ好多鞋子搭配ㄌ…
謝謝捏~因為我ㄉ腳太小還讓你找ㄌ很久
 
下午看ㄌ前天ㄉ星光大道重播…
超好看ㄉㄧ集~
真是令人感動ㄝ~
待會還有更好看ㄉ職籃冠軍賽~哈哈哈
我要去電視機前面幫野獸加油ㄌ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