ㄝ….怎ㄇ還是有點衰??

這幾天脖子莫名奇妙痛痛ㄉ…
感覺像是落枕..但左右很自在..
只是不方便低頭@@….真是特別耶
 
本來感冒好像都好ㄉ我…
今天到ㄌ公司喉嚨又啞ㄌ起來@@…
超怪ㄉ啦…放假在家都沒事ㄌㄝ~
 
下午ㄚ史還特別糾正我上禮拜送我ㄉ禮物是真ㄉ@@…
哈哈哈…我好白爛喔….
一直以為是張開玩笑ㄉ小紙條…
對不起啦….你ㄉ用心我居然看不到….
反正我笨也不是一兩天ㄌ..
原諒我啦…哈哈哈
下次請你吃飯賠罪@@…ㄏㄏㄏ
 
但是最白爛ㄉ不是這件事…
今天下午原本開開心心ㄉ去廁所痾便便
因為上禮拜都是拉肚子…
這禮拜難得恢復正常…..是有形狀ㄉ啦…哈哈
沒想到上完才發現廁所衛生紙用光ㄌ….
我看著空空ㄉ捲筒式衛生紙箱….一直旋轉它@@….心裡一直在想真ㄉ沒有ㄌ唷@@
挖勒~怎~ㄇ~辦????????????
又不好意思叫隔壁廁所ㄉ拿給我
幸好公司設備齊全…..每間廁所都有乾淨ㄉ馬桶蓋墊(就是可以鋪在馬桶蓋上面ㄉ紙啦)..
我抽ㄌ那個硬硬ㄉ紙擦ㄌ@@………
有點痛@@…….ㄏㄏㄏ
好白爛喔…….
真衰ㄝ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