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你送ㄉ生日禮物真好@@

昨天一大早開始拉肚子…
不知道怎ㄇ回事…感冒都還沒好又腸胃炎….
真ㄉ雖到爆ㄌ!!!
重點是我根本沒吃什ㄇ東西還會腸胃炎@@….
機車勒~
 
今天上班前還拉ㄌㄧ次才能出門…
所以早餐根本不敢吃…
結果到ㄌ公司又拉ㄌ2次….
中午吃ㄌ3片蘋果…
馬上又拉ㄌ1次……..
靠…..煩耶………
結果下午2點多..艾瑪打電話叫我快去顧問房間……..
我一聽就知道…顧問一定是又帶ㄌ什ㄇ好料要偷偷請我跟艾瑪吃ㄌ…因為好幾次都這樣..ㄏㄏ
 
果然到ㄌ顧問房間…
看到桌上放ㄌ2個"大福"…
就是蛋糕店賣ㄉ那種"大麻吉"裡面還有包草莓跟蛋糕奶油之類ㄉ東西@@
挖勒~顧問我今天腸胃炎ㄝ…..不敢吃東西…
艾瑪接者說對阿…她整天只吃3片蘋果@@….(那你還幫顧問叫我進去@@)
沒想到顧問很熱情ㄉ說..吃吧吃吧…吃ㄌ肚子就會好ㄌ………..而且這是送你跟艾瑪ㄉ生日禮物@@….
我心想挖勒….顧問你記性很好ㄝ…居然記得我跟艾瑪生日快到ㄌ
那…我只好吃掉ㄌ@@………
 
一邊吃一邊肚子痛…..
但又不忍心讓老人家失望…..因為顧問習慣盯著我們倆個吃光他帶來ㄉ東西
不過吃完我馬上就散ㄌ…因為又想拉ㄌ@@
 
之後整個下午拉ㄌ至少6次………
靠~我真ㄉ很為難ㄝ….不吃尷尬..吃ㄌ拉到死@@
屁股好痛…….痛死ㄌ啦………….
 
下ㄌ班回家後馬上繼續拉@@
我媽看我整個人很虛…逼我再去看一次醫生……….
 
醫生說我拉肚子是又得ㄌ新ㄉ感冒ㄌ@@………
運氣真好ㄝ我@@………
 
真痛苦….到底要看幾次醫生….還要吃多久ㄉ藥才會好………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