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發青姐姐@@

愛瑪說我臉色發青@@
怕怕~好恐怖~
今天還是持續昏眩……真怪~
 
出門前還帶ㄌㄧ串佛珠…
另一隻手還帶ㄌㄧ串美美ㄉ手鍊..
結果被vivian虧…..帶佛珠ㄉ人還搞什ㄇ時尚@@…
哈哈….奇怪ㄝ戴佛珠就不能戴手鍊喔
 
龜龜說要趕快帶我去拜拜…可是下班好累懶ㄉ出去
所以打電話叫媽媽下班帶我去收驚…ㄏㄏ
可是我媽說拿符燒一燒幫我洗澡就好ㄌ@@…..
ㄝ…不用幫我洗啦…我自己洗就好ㄌ…害羞ㄝ…哈哈
 
結果晚上要洗澡ㄉ時候…
我爸爸還去樓下拔ㄌ7片葉子給我…
說跟符燒掉一起洗@@
哈哈…突然覺ㄉ好好笑喔….
我好迷信…..ㄏㄏ…..但是寧可信其有阿….
我超怕鬼ㄉ~希望沒事….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