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不濟@@

澎湖回來之後大家都感冒ㄌ…
不過愛瑪身體似乎比較好…
休息2.3天都好ㄉ差不多ㄌ….
 
vivian感冒症狀輕微….
但是他前天跟小粉紅在河堤好像遇到鬼@@
昨天車子又沒電發不動….ㄏㄏ
連續兩天遇到怪事…..
八字那ㄇ重..膽子又那ㄇ大ㄉvivianㄝ…..
第一次看到他也有害怕ㄉ時候…哈哈哈
今天還特別請假要去拜拜….
不過拜拜要虔誠喔….不要只顧著約會哈哈哈~
 
而我….已經看ㄌ2次醫生ㄌ耶@@
但每天還是一樣不舒服…
原本是喉嚨痛..現在是喉嚨癢想咳嗽…
精神很差…
今天早上受不了…躲到廁所睡ㄌ半小時….
是趴到腳麻ㄌ我才醒ㄉ…
 
但是中午還是很拼…硬要玩大老二不去睡….ㄏㄏ
今天漢忠跟我們一起玩牌..
牌技太差一直輸…還被我們凹咖啡….哈哈…真慘~
 
我拿ㄌ咖啡喝ㄌ很大一口…
希望可以提神醒腦….
沒想到咖啡都還沒吞下去…就"撲滋"一聲………靠!!咳嗽ㄌ…………..
電腦螢幕..鍵盤…魚缸…仙人掌..桌子…..全部被我噴到ㄌ@@
我傻掉ㄌ…….好慘ㄉ畫面…..居然忘記拍照留念
ㄍㄢˋ…………………
真機車~咖啡很難清ㄝ@@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