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大概怕我餓死吧…..

今天早上我媽媽很開心ㄉ買ㄌ麥當勞早餐給我~
我也很開心ㄉ帶到專車上吃~
我先把薯餅吃掉之後…沒多久就把紅茶打翻ㄌ..剩下半杯@@
打翻ㄉ紅茶擦乾淨後…我就開始吃盒子裡面ㄉ3個鬆餅….
超久沒吃麥當勞早餐覺ㄉ好好吃喔~
可是吃到第2個鬆餅就已經很撐ㄌ..
但我怕浪費就慢慢ㄉ把他吃完….
沒想到吃到第3個ㄉ時候發現ㄌ一個大驚喜!!!
就是底下還藏ㄌ一塊漢堡排@@……….
天阿!!!!!也太多ㄌㄅ~
連坐在旁邊ㄉ艾瑪都傻笑ㄌ一下….呵呵
幸好紅茶只剩半杯……
好想問我媽~你在餵豬ㄇ@@…哈哈
 
快下車ㄉ時候又有一個大驚喜~但不是吃ㄉㄌ..ㄏㄏ
人人討厭ㄉ"花枝"居然從我位置旁邊撿ㄌ一個隨身碟給我…
其實昨天回家就發現我ㄉ隨身碟不見ㄌ…
但我一直以為放在公司忘ㄌ帶走而已…
沒想到是昨天掉在車上ㄌ….
裡面很多秘密耶@@
突然很感謝討人厭ㄉ"花枝"….
所以默默許願最近不說他壞話ㄌ…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